close

 

兩津堪吉一家人今天聚餐囉~~
我、依玲跟易隆還有兩津戡吉>﹏<~
出發的時候是我跟依玲雙載~兩津跟易隆雙載
不過兩津騎車很亂= =
害我跟依玲在後頭很危險...也差點跟一個ㄚ桑撞車
依玲直說我騎機車很殺!!!! (我很小心了ㄝ!!!那是那個阿桑的錯啦!!!)

一直在岡山街頭漫無目的的騎著
真的想不透易隆要帶我們上哪家館子
繞ㄚ繞的~~到了"維多利亞生活莊園"
真的是生活莊園的Fu~!!

3+1坐定位後~兩津和易隆害的我跟依玲一直有要跟他們拆桌的衝動ˋˊ
點完餐後~服務生幫我們上養精蓄銳汁~
兩津:喝了會"並ㄅㄧㄤˋ叫嗎?
服務生:會ㄚ!!
我:我們可以跟他們拆桌嗎?(服務生會不會太配合了呀?)

餐點比預期中的還早上來~他們的玉米濃湯超好喝(留在最後喝)
用餐的途中還算滿白痴也很欠打的~我們也一直是這種style
易隆好幾度差點毀了他們的擺設= =...
兩津是真的越來欠扁了~他的%又突破了!!!也很台~!!!
他真的是兩津戡吉的真人版~生活模式跟外表真的很寫實~!!只差他不是當條子的~!!

離開維多利亞生活莊園後~就先給蔡鳥探班去!!
直接在菜鳥的店整個很囂張了起來!!! (筱蓉都挑我去探班的時候休假=ㄦ=)
跟菜鳥聊了一下之後~就到咖啡廚房去了~
不過很怪ㄝ~~是剛剛在餐廳聊太多了嗎?
我們很專心的看雜誌~一直到離開咖啡廚房之前才小聊了一下

後來再岡山街頭晃了晃~易隆說要買褲子~
結果啥咪都沒買~也因為兩津的馬達太大了...
然後跑去變色龍玩>"<~~
玩起了太鼓達人~我直接過五關了!!!!(機器有點濫~很難選歌)
挑戰完太鼓達人後我直接玩很高的投籃機~89分^^lucky~
下來...手有不是自己的感覺ㄝ...

今天~~~~nice^^

維多利亞生活莊園的餐點~很飽、很豐富~!!
我還滿喜歡這家的Fu的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